Advertisment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命运

什么是命运?


运气不能有人来定下的,


但命可以由人来选择的。。




但往往人生中


有很多决定都会让人觉得当初的决定是错误的。。


而在事情的发生过后才知道后悔。。



但为什么就会有天理不容的事呢?

一个善良,不失可爱的女孩子。。

她做人处事都会小心奕奕的。。

虽然有时候她会让我无法掌握,

一副不可理喻的样子,

还神气八啦地跟我炫耀。。

但这就是她让我感觉无忧,

一切烦恼都可以抛除脑后,

让我安心的。。



但偏偏为什么?

这样开朗的一个女孩,

就偏偏会发生一种会让她人生当中

会出现遗憾的事呢?



如果有什么方法能改变她的命运?

我还真希望能帮她实现。。

帮她承担。。



也许我不能像其他人一样,

随时可以在她的身边守护着她。。

但我真的好希望能为她做点什么事情。。








如果你(她)看到了这个部落格,


我真心希望你能健健康康的。。


不要拒绝我,


可以吗?


我只想安静地陪在你的身边,


即使我不能帮上你什么忙,


但是你的痛苦


我可以为你分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