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你好吗?

想问你好吗?
有人说爱一个人多久,就需要多久的时间来忘记他。。
但为什么我却用了多四倍的时间来忘记她。。
却想忘也忘不了。。

渐渐地我不再有任何的期望。。
因为我知道她已经忘了我的存在。。

开始的我努力一直想认真地过未来的生活。。
而那里面没有你。。

可是我发现我并没有一开始的认真和努力。。
而往往事情都是三分钟热度。。

也许我承认了你永远不会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从我的生命中永远地消失了。。
因为遗憾永远都是最美丽的。。
但它不能当一个人活下去的动力。。
只能在这说。。
我希望你能过得比我更幸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