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放手 / 强心记

放手的决定到底是不是最好的?
好不容易放下了一段不该有迷恋的感情。。
却发现因为一颗冰冻了的心,
真的好难恢复当年的心境去追求自己喜欢的人。。
遇上一些小挫折就好像整颗心被打入谷底的痛楚。。
真的好希望能打一针强心剂,
让我坚强点。。
因为喜欢上你真的让我用完我这一生的勇气。。
也许有些人说的
爱情是脆弱的建筑物。。
是需要经的起考验才能得到幸福。。
但我的心真的再也受不起任何的考验和折磨了。。
也许只有回忆能让我暂时把心的裂痕补回一些。。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