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Tuesday, May 11, 2010

假装

失去的东西,为什么会觉得特别珍贵?
是因为你不知道何时何地会在看到它。。
甚至永远都不可能再找得回来了。。
得不到的东西,为什么会让人特别感到悔恨?
是因为它曝露了你的愚蠢,无能与软弱。。
错过了时机,为什么让人觉得特别自愤?
有时候错过了,就不会再有第二次机会了。。
却只能够无声无息的从生命中消失了。。
为了掩饰我的脆弱,我将所有回忆和勇气封存在一个无人能挖掘的记忆深处和心底。。
假装她从来没有存在过。。

虽然她真的让我觉得我这一生没有了遗憾。。
但是为什么我就是没有任何提起精神的勇气。。
就连要开口的勇气也需要往记忆深处去寻找吗?
****
原来我们人一生就一直在扮演别人的小丑。。
小孩就扮演给大人看
员工就扮演给老板看
老板就扮演给政府机构看
政府就扮演给统治者看
统治者就互相扮演互相看
人民也在看
就为了让看的人认同
但往往在这其中迷失了自己
只因为觉得扮演自己被大家不认同是很丢脸的
所以自己也认同了当小丑
原来小丑是那么容易得到幸福的
因为被大家认同了他自己
他得到了幸福
原来我连一个小丑都不如
因为我连扮演我自己的勇气都找不到了
怎么得到认同和幸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