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Saturday, April 19, 2008

不會分離



明天我们要暂时分离
电话中你不舍的语气
你说可不可以
你的心在行李跟着我飞行
我们就可以永远不分离
每天要听一次我爱你
说这样会感觉贴心
如果说我离去
你的心会下起雨满天
是乌云整个世界少了空气
把你抱在怀里
我们没有言语
感觉离别前
两颗心在一起
我们抱在怀里
我们不想言语
今天以后留下
回忆我们可以温习
我爱你 不言语这一刻天在哭泣
离别那天你为我伤心
说好我们不难过伤心
你说可不可以一路
握你的手心放在我怀里
这样才能感觉你的呼吸
站在离境门前看着你脸上
你舍不得的表情
如果说我可以用全宇宙的魔力
让时间暂停
让我们可以不分离
把你抱在怀里
我们没有言语感觉
离别前两颗心在一起
我们抱在怀里
我们不想言语
今天以后留下回忆
我们可以温习
我爱你 不言语这一刻天在哭泣











不 管 我 们 之 间 有 多 么 的 舍 不 得
我 们 可 以 现 在 分 开
但 是 两 颗 心
不 会 分 离
祝天下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 。 。 。 。 。 。 。
PS: 想看完整MV的人可以游览这个网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