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Thursday, November 8, 2007

天鹅与癞蛤蟆

天鹅在动物界算是很美的动物吧。。。。。。。。。
而癞蛤蟆是动物界最丑的动物吧。。。。。。。。。

大家都说癞蛤蟆在这一世都不可能吃得到天鹅肉。。。
为什么大家的想法都一定认为癞蛤蟆是为了天鹅肉??
喜欢一个人就一定要占有她吗??
两年前认识了她。。。她是一个很乖的人呱。。。也不知为什么就是被她吸引着。。。
发生了很多事。。。。放弃了。。。。不可能喜欢我吧。。。。
这一生都不可能有人会喜欢上我吧。。。。
长得又丑样,成绩又像大便一样。。。又没有一技之长。。。
做人真的没有任何意义了。。。。好累。。。真的好累。。。。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了这个部落格,别怪自己。。。。
因为我真的没后悔喜欢过你。。。。。
那时的我真的觉得很幸福,只是你没选择我。。。。。
我会尽量加油往我期待的方向前进。。。

癞蛤蟆可能得不到天鹅肉,
但天鹅不能阻止癞蛤蟆对它好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