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Thursday, December 6, 2007

什么是完美??

让我用一个故事来诉说吧。。。。。

有一个圆被切去了一块,
他想恢复成完整无缺,
于是它就四处寻觅失去的那个部分。。。。
因为有残缺,
不是完整的一个圆,
只能慢慢滚动。。。
一路上,
它能欣赏野花,
并和毛虫聊天,
享受阳光。。。。。。
有一天,
圆找到了一个非常适合的碎片。。。
它很高兴,
把那一片碎片拼上,
它又变成了一个完整的圆。。。
此后,它又一直滚动着。。
越滚越快,越滚越快,
快到什么都是走马看花,
不能欣赏美丽的野花,
不能和毛虫聊天了。。。。
因此圆就停了下来,
把它变成完美的那片碎片丢在路边,
而慢慢滚动着,
它又可以恢复那美好的生活。。。。
我们应该追求美好并非完美。。。
世上没有完美的爱情只要全心全意地爱一个人。。。。


这是有一个朋友告诉我的故事。。。但全心全意又如何呢??
换来的只是一次又一次心痛的感觉。。。。全心全意地对待她。。。。
但。。。她看到了吗???
她已把我对她所做的一切视为理所当然。。。。心肝情愿地为她,换来的竟然是她的不信任。。。
在这一个故事里也让我明白了完美并不存在而美好是一直存在着。。。
也许爱情是我人生中的遗憾吧。。。。一直以来我相信爱情是胜过面包,爱情可以让一个人坚强,而面包只不过是让人活下去的必须品罢了。。。。但现在我真的好希望,生命快点结束。。。。因为真的活得很没有意义,也没有活下去的价值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