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ment

Thursday, December 6, 2007

男孩与女孩

前几天,我去参加了一个婚礼弥撒。。。
在弥撒中,我听到了这一段故事。。。

天主创造了第一个人类那就是男人,
因为它看到了男人的孤独,
它又从男人其中一个骨头取出创造了女人。。。
它对男人说:“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
你应替我守护着她,爱护她。。。”

弥撒中,神父也对我们说了这番话。。。
女人是天主骨中的骨,
肉中的肉。。。
身为天主的骨和肉的男人应该保护她们,爱护她们,并尊重她们。。。
那我想知道男人该由谁来保护,该由谁来爱护他们呢???
在这世界上,并不只是女人需要安全感,男人有时也需要呵护,也有需要关心的时候。。。
关心你爱的或爱你的人。。。。
也许有一天你会后悔,
当他离开你的时候,
那就是说他已经不可能原谅,也没有能力再爱你了。。。。

0 comments: